仲恺部署年底各项工作并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12月1日,中共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年底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实干担当,步调一致地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为仲恺区加快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仲恺实际,把市党代会精神贯穿明年各项工作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对标对表,切实把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展战略、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会议还就如何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提出做大做强做优工业产业、金融业、国有企业和保障产业项目用地、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人才吸引力等具体要求。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