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启用!仲恺区公安办证、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服务大厅已搬家啦!

  17日,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发布《区公安办证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服务大厅搬迁公告》,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该中心在区城发大厦开设公安办证、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2个业务分厅。届时,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户政及出入境业务、陈江派出所和惠新派出所户政业务整体进驻公安办证服务大厅;仲恺高新区不动产登记、房产管理、房产交易等业务整体进驻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大厅。

  一、搬迁时间

  12月18日(周六)新服务大厅试运行受理业务(原址服务大厅停止服务),12月20日正式受理业务

  二、新服务大厅地点

  1、区公安办证服务大厅:惠风东二路12号城发大厦4楼。咨询电话:0752—2613124、2613613。

  2、区不动产登记与房产交易服务大厅:惠风东二路12号城发大厦1楼。咨询电话:0752—2613760、2613613。

  三、温馨提示

  新服务大厅开始开展服务后,原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办证服务厅(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8号投资控股大厦1楼)、原陈江派出所办证大厅(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甲子路199号)、原惠新派出所办证大厅(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惠风一路66号)、原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陈江街道银湖路146号)将不再办理业务。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韦惠芳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