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 企业升级发展!仲恺举行开源鸿蒙系统交流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李英杰)日前,开源鸿蒙系统交流会在仲恺高新区举行。此次交流会由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区经济发展局指导,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惠州仲恺民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仲恺高新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惠州市5G产业联盟协办,旨在进一步助力产业、企业升级发展。

  开源鸿蒙系统作为国内可圈可点的本土开源项目之一,对加速仲恺高新区乃至惠州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交流会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企业对加入开源鸿蒙系统生态充满兴趣。

  据了解,我市已有九联科技等一批企业积极参与开源鸿蒙系统,共同促进产业生态繁荣与发展。九联科技已于今年成立鸿蒙实验室,围绕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客厅等多场景多领域的鸿蒙全场景系列产品进行开发,同时还积极参与鸿蒙生态链的相关产学研合作,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了鸿蒙领域的课程开发和联合创新合作。此次开源鸿蒙系统交流会的举行,有望提高惠州产业集聚水平,形成开源开放、共赢、可持续的产业生态,帮助惠州企业在自身产品设计和生产上实现国产替代,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