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置业大礼包助力人才安家仲恺

  4月28日,以“人才留驻仲恺 赋能城市未来”为主题的仲恺高新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在仲恺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活动中,14个品牌房企共计20个房地产项目,主动为仲恺辖区内各类园区企业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最详尽的楼盘资料,让“新仲恺人”足不出户,就能“货比三家”,以最实惠的方式在仲恺安家。同时,有超过16家银行机构,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多种购房信贷优惠政策支持,同时还开辟了置业仲恺、安家仲恺的绿色通道,多措并举,助力“人才留驻仲恺”。

 

惠民安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会出席的领导嘉宾有仲恺高新区主要领导,区科技创新局、区经济发展局、区房产管理中心等活动指导单位领导,以及产业园区企业代表、房地产企业代表、银行代表等约50人。

  据悉,此次惠民安家公益活动,是在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牵头并联合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共同指导下,由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协办。

  不限学历、工种,购买100平方米以上享受人才补贴3万元

  记者了解到,针对本次活动,凡参与购房的仲恺辖区内各类园区企业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及其配偶、直系家属,在享受楼盘最低折扣的基础上,购买100平方米以上还可额外享受人才购房补贴3万元,购买100平方米以下可额外享受人才购房补贴2万元。仲恺辖区内符合规定并参与购房的人员,不限学历、工种,只要提供最近2个月以上工资流水或社保等证明,即可享受以上的“人才购房补贴”。

  除了有超过16家银行机构,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多种购房信贷优惠政策支持外,针对此次“惠民安家”公益活动,仲恺高新区公积金中心还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流程,加快审批和放款速度。

  与此同时,仲恺高新区还将持续为经市人才主管部门认定的国家、广东省、惠州市人才计划的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以及全日制硕士、副高职称(含)以上人才提供公积金贷款方面的相关优惠。

  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按“品质优、交付快、口碑佳”等标准、严格筛选出一批参与活动的优质房地产项目,覆盖所有参与活动企事业单位周边,可为活动购房人提供“三天无理由退定”及“交房即办证”业务。

 

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活动背景

  记者了解到,此次仲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将从4月28日启动以后一直持续到7月31日。启动会后,主办方还将走进各园区企业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了解活动开展及反馈情况,收集相关数据及需求,并进行跟进。主办方还将根据各单位需求定制活动内容。

  在“碎片化”时间就可从仲恺到达深圳、东莞

  “几年前我也来过仲恺,这几年仲恺高新区的变化太大了,仲恺已经成为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城市。去年公司从深圳搬来仲恺,我们很多同事都很高兴,来仲恺工作,解决了一家老小上学、看病等一系列问题,现在要真正在仲恺安家了。”现场某公司员工代表刘先生高兴地说道。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非常活跃。

 

媒体提问环节

  “参与本次惠民安家公益活动并帮助人才置业成效显著的房地产企业、产业园区企业以及银行机构,我们将给予相应的政策奖励。”仲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在互动环节表示到。

  记者看到,今日的仲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交通配套完善,尤其是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仲恺的城市面貌有了质的提升,民生需求最大的教育、医疗环境等,得到极大改善,仲恺已然成为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城市。

  据仲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仲恺始终坚持产业立区、项目为王、人才为本,全力发展产业,深度融深融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各类人才,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去年,全区GDP突破800亿元,跃居全市第2;工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大关,位列全市首位,综合实力在全国169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32名。

  “值得一提的是,我区正在全力打造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等一批现代化产业园区,TCL华瑞照明、德赛矽镨、亿纬动力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相继落户,部分已建成投产,今年一季度我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8.11亿元,增速达9.1%,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和固定资产投资分别增长22.5%、28.2%,远高于全省、全市的平均增速,GDP、工业、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等多项指标增速领跑全市,这充分说明我区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强劲,发展韧性十足,也彰显我区广大企业和40多万产业工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坚定努力。”仲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加快产业加速聚集、不断壮大的同时,仲恺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和宜居宜业人居环境打造,特别是近三年,仲恺大刀阔斧推进仲恺大道沿线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行动,仲恺大道中央商务轴在3—5年内将以全新的形象呈现。

  仲恺稳步有序地抓好“一环八射四横四纵”道路建设,金恺大道、四环南路、惠新大道、广龙高速等外联要道先后通车,莞惠轻轨、赣深高铁仲恺站开通运行,仲恺内通外联的交通网络日趋成型,让仲恺在“碎片化”的时间就可以到达市区和深圳、东莞。

  “此外,一大批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的学校、医院、市政公园、文体场馆和养老中心,也将陆续建成使用,一大批中高档次的居住小区拔地而起,让仲恺的城市功能配套大幅丰富,宜居魅力持续增强,这些,将是全区广大人才坚定选择仲恺、落户仲恺的环境保障。”该负责人说。

  保障“新仲恺人”能“最实惠”在仲恺安家 

  活动启动当天,主办方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置业安家宣传手册、扫码获取电子手册和调查问卷,收集人才的实际居住需求。其中,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除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扶持政策和仲恺高新区发展新优势、新亮点外,还对符合要求的多家品牌房企项目进行详尽介绍,让有置业需求,但疫情期间不方便四处看房的“新仲恺人”,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多个楼盘信息,快速甄选合适自己需求的楼盘项目。

  

惠民安家公益活动电子手册,扫码查阅

  “为了保障‘新仲恺人’能‘最实惠’在仲恺安家,活动开始前,主办方要求房地产企业提交承诺书、每周折扣信息到主办方进行备案,为人才置业提供了一定的风险保障。”据主办方介绍,参与活动的楼盘,必须严格遵守活动优惠方案“最惠原则”(不含活动人才补贴部分),确保活动期间对本活动设置的优惠力度,不得小于楼盘当天对外日常最大优惠(含渠道客等优惠)。

 

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张玉介绍活动详情

  “为进一步助力我区抢抓‘双区’建设和惠州深度融深融湾,接下来我们还将瞄向深圳、东莞等周边城市,举办‘融抱双区,活力仲恺’的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同时,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着力加强房地产行业的监管工作,着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消费环境,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助力仲恺建设更加富裕、更加美丽、更加平安、更加幸福的国家一流高新区。”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