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交流会圆满举办

  惠州日报讯 (记者伍磊)6月8日,“人才留驻仲恺 赋能城市未来”仲恺高新区在建工业企业惠民安家公益活动交流会在区房产管理中心举行。仲恺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40家在建工业企业、15家房企、银行、惠州日报社等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区房产管理中心、区经济发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惠民安家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和人才需求,助力企业高效引进人才、切实留住人才。接下来还将瞄向深莞等周边城市,举办“融抱双区,活力仲恺”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助力仲恺建设更加富裕、更加美丽、更加平安、更加幸福的国家一流高新区。

  据了解,惠民安家公益活动由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牵头,区科技创新局、区经济发展局联合指导,区城市更新协会、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惠州日报社协办。活动于4月28日正式启动,7月31日截止,共计15家品牌房企22个楼盘参与,辖区内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员工可享受2万~3万元人才购房补贴、年利率低至4.25%~5.05%的信贷优惠以及提取公积金作首付款的优惠政策等。活动启动至今,电子手册浏览量已逾10万人次,宣传推广覆盖逾800家规上企业,走进各园区企业近20家,助力150余户人才安家仲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