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9日上午,仲恺高新区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区前一阶段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部署打击整治环节的下步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专项办主任孙功文,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严德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军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前期开展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严德良强调,要细化宣传措施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要结合我区特点开展重点领域整治,要开展专项督导压实工作责任。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孙功文指出: 

  一是强化使命担当,统一思想行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善抓要害,攻坚克难,统筹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二是紧贴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区专项办各工作组要加强统筹指导,科学谋划,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不断优化、及时落实工作方案和工作机制。

  三是聚焦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攻势。要针对舆论宣传、线索摸排、打击整治等方面工作,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各地各成员单位的信息共享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