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沥林镇精准送关爱 困难家庭获医疗救助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罗雪琪)“真的太感激你们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日前,仲恺高新区沥林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急需高额医疗费用的困难家庭送上3万元慰问金。

  据介绍,本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为沥林镇迭石龙村一名学生。该学生因不慎受伤住院进行了手术,高额的医疗费用和长期的康复治疗费用让本就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该学生的家庭情况后,沥林镇立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向该家庭捐赠慰问金,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感受到关心和爱护。

  在该学生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病情、康复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困难所在,鼓励学生和家属保持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

  “我们将加强救助资源统筹工作,针对困难群众的特点和需求实施精准救助。”沥林镇党委组织委员利剑勇表示,接下来,该镇将充分发挥临时救助“救急难”作用,做到应纳尽纳、应保尽保、应救尽救,将关爱精准送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