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关于调整风险区风险等级的通告(10月13日)

仲恺高新区关于调整风险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年10月13日)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71号)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仲恺高新区有关风险区域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东江科技园东兴片区赢合工业园降为中风险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东江科技园东兴片区赢合工业园周边区域【东锦南路以东,惠泽大道以南,东新大道以西,兴举西路以北】(中风险区域除外)降为低风险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措施。东江科技园全域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措施。

  二、惠环街道喜悦城第6栋解除临时管控措施,喜悦城小区恢复常态化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从10月13日8:00起开始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感谢广大居民群众朋友的支持理解和配合!请大家持续密切关注“仲恺发布”“健康惠州”等官方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的健康提醒,倡导外地来(返)仲恺人员进行核酸“3天2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建议不聚集、不串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外出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告。

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