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10月12日)

  仲恺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2年10月12日)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研判和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12日起,仲恺高新区(除惠南科技园外)区域内进入公共场所和居住小区不再要求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采样凭证。

  鉴于当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公共场所单位(经营主体)、小区物业部门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场所码和佩戴口罩提示,对体温异常或未佩戴口罩、健康码红黄码人员禁止入内,并第一时间登记及向属地社区报告。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及时排查疫情潜在风险,请广大居民理解和支持,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

  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编来源 | 区防控办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