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李莉)1月12日上午,仲恺高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仲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仲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启军当选为第二届主席(会长);广东昊翔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任第二届荣誉会长。

  大会上,詹启军代表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介绍,2017年7月28日,仲恺工商联(总商会)正式挂牌成立,仲恺民营经济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5年来,总商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两个健康”为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创新点,在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上做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嬗变,先后被评为“2021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和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接下来,总商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引领民营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扎根本地市场,深耕优势产业,打造百年企业,建树百年品牌;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使用,全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助力仲恺建设更具竞争力的国家一流高新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