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内容多多!仲恺趣阅读嘉年华下月2日启动

原标题

趣阅读嘉年华下月2日启动
传统手工艺体验、图画书展、飞盘运动等期待你参与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腹有诗书奋跃起,书香仲恺古韵来。仲恺高新区第六届趣阅读嘉年华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日14时在仲恺体育馆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这将是一场集美学展示、文化交流和传统工艺体验于一体的游园市集活动。嘉年华以4月2日国际儿童图书日为启动节点,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活动契机,致力于打造全民共同参与的阅读嘉年华。活动以启动仪式+古风游园+文体活动的形式开展,鼓励市民朋友身穿汉服或古装到场游园。

  启动仪式将设置麒麟舞表演、诗词朗诵、汉服表演和巡游等精彩节目。游园活动现场,有活字印刷、古籍装订、古扇创作、书签制作、香包制作等传统手工艺体验,打卡上述活动可收集印章兑换礼品;游览图画书展,在游园中感受图画的奇思妙想和艺术熏陶;市民还可以参与DIY创意飞盘制作、飞盘运动、户外帐篷阅读活动、手工麒麟制作等,邂逅生活灵感,消解工作倦意。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仲恺图书馆读者服务区、便民还书点、故事妈妈志愿服务台和仲恺体育馆服务咨询台。快穿上你的汉服或古装,来参加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游园市集吧!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