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欢送新兵入伍

 

 25名新兵坐上大巴车,踏上军旅征途。 惠州日报记者林丽娟 通讯员谢智峰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通讯员谢智峰)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日前,仲恺高新区在惠环街道举行了盛大的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新兵们戴上象征无上光荣的大红花,寄语全体新兵要珍惜荣誉,履行义务,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于圆了儿时的军旅梦,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军事本领,早日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家乡争光,为仲恺添彩。”新兵代表郑重承诺。

  仪式结束后,欢送游行开始。25名新兵身穿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昂首走在前列,老兵代表、学生代表、家属代表、相关单位代表组成不同方阵,紧随相送。沿途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还有的人自发加入欢送队伍。

  “把孩子交给军营,我们很放心,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多学本领,成为真正的男子汉。”家长们殷殷嘱托。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