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拓宽颜值提升!博罗园洲水电路升级改造主体完工

  沥青路面平坦整洁,绿化景观增色添彩……11月18日,记者在博罗县园洲镇水电路看到,该路段的路面已拓宽并新铺设了沥青,车辆往来顺畅,不仅道路颜值大为提升,居民出行也更加安全有序。

  水电路的路面已拓宽并新铺设了沥青,车辆往来顺畅。

  据了解,水电路呈南北走向,起点接和安路五金市场平交口,终点接园洲大道,路线全长0.972km。记者了解到,园洲大道是镇区的交通动脉,和安路是连接镇区与广惠高速园洲出入口及石湾等镇的主要通道,而连接园洲大道与和安路的水电路承载着众多居民日常出行所需。为提升路网通行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园洲镇对水电路进行升级改造,按照二级公路兼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

  水电路的路面已拓宽并新铺。

  如今,水电路升级改造主体已完工,全线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km/h,同时增设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等,推动道路颜值、安全双提升。“现在路面拓宽了,还铺设了沥青路面,灰尘少了噪音也小了。”路旁一商铺的陈女士高兴地说,路通财通,生活就更有盼头了。

  交通道路一头连接着地方发展,一头连接着群众利益。园洲镇正有序推进一批交通基础项目建设,目前福园路改建工程已完工通车,沙河大桥改建工程将于近期完工并实现全面通车……这些交通基础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缓解城镇交通压力,提升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文字 惠报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林琳 李柱棠

  图片/视频 惠报全媒体记者汤渝杭 通讯员徐冠文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