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月2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博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在博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补选博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人,票决产生博罗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关于博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博罗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博罗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博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博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博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积极履职,为博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据统计,此次大会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共15件。其中,财政经济方面5件,交通运输方面1件,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方面7件,农业农村方面1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侨务方面1件。大会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38件。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依法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审查,并向大会主席团提出了处理意见报告。主席团批准了议案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由于去年经大会确定的《关于加快实施博东六镇供水资源整合的议案》尚未办结,主席团决定今年不再确定新的大会议案,重点督促政府继续加大力度办理好《关于加快实施博东六镇供水资源整合的议案》。15件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将转为建议,加上38件建议,合计53件代表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交县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向代表作出答复。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