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招生可达7000人!博罗第一所本科院校9月开学

好消息!好消息!

博罗第一所本科院校

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

位于博罗县龙华镇

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届时首批招生人数可达7000人

开设契合

惠州市、博罗县产业发展的

新工科、电子信息、大健康(康养)等学科专业

  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位于博罗县龙华镇,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日前,记者从该项目现场了解到,惠州校区一期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今年九月将投入使用。

  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效果图。

  近日,记者在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期校区所有建筑已经封顶,并完成外立面涂装。广州理工学院惠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钟任鹏说:“目前所有的单体已封顶,正处于内部装修与保洁阶段,行政楼、教学楼的仪器设备、课桌椅等已进场,正在进行安装。”

  据了解,一期工程项目将于6月底前竣工,7月将完成主体验收移交工作,9月可正式投用。另外,该校区二期项目建设也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实验楼设计、交通路线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记者了解到,该校区计划于今年启动招生工作,学校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本科,届时首批招生人数可达7000人。开设契合惠州市、博罗县产业发展的新工科、电子信息、大健康(康养)等学科专业,将为博罗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据介绍,为确保9月份能够顺利开学,该校在师资队伍的选择上也下了功夫,“我们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师资人才的招聘,目前招聘的师资人数达450人,博士、研究生的占比比较高,符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的人才需求。”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