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标题

大亚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把握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德辉 曾静妍)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大亚湾区正科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副会长杨建伟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郭武飘参加开班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箫主持。

  杨建伟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重要内容。报告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特色和内在要求,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和党中央《决定》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紧紧围绕大亚湾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大亚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四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深度宣传,更加广泛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