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小孩满脸鲜血路边求助 警察立即将其送医

  惠州日报讯 (记者曾静妍 通讯员胡子聪 严翰薇 张剑威)开车送医的路上,对道路不熟悉的林女士着急慌乱,看着头部受伤的孩子,她心急如焚,看到路边闪烁的警灯她快步走上前求助……这是发生在大亚湾区石化大道上的一幕,10月31日21时许,交警大队特勤中队队员黄伟杰在辖区内执勤巡逻时,遇到林女士求助,“交警同志,我的孩子头部受伤了,要马上送医院,能帮帮我们吗?”

  了解情况后,黄伟杰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向区公安局总值班室报备并开展警力联动,一路为林女士的车辆开辟送医绿色通道。在特勤队员的护送下,10分钟的车程缩短到5分钟。

  无独有偶,11月5日15时许,特勤中队队员李云鹏巡逻执勤至大亚湾大道时,遇到一名满脸鲜血的小孩求助,“警察叔叔,我的眼睛流了好多血,我不知道怎么办。”李云鹏在确认小孩意识清醒后,当即将孩子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孩子得到妥善治疗,家长连声道谢。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