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又规划三条新道路!就在……

  近日,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豪恩及易路达项目配套道路市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豪恩及易路达项目配套道路市政工程已由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惠湾发改资〔2021〕6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豪恩及易路达项目配套道路市政工程2.2 招 标 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

  2.3 项目地点:项目位于大亚湾区

  2.4 项目规模:本项目包含三条路。其中:(1)新荷西路:城市支路,南起新荷茶大道,北至新荷北路,实施长约282m,规划红线宽度20m,设计时速30km/h;(2)谭公西路:城市支路,南起龙海三路,北至谭公南路,实施长约276m,规划红线宽度20m,设计时速30km/h;(3)谭公南路:城市次干路,西起谭公西路,东至龙山四路,实施长约295m,规划红线宽度24m(实施宽度24m~26m)设计时速30km/h。(具体施工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当施工图与清单不一致时,以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5 工程造价:人民币33279252.18元

  2.6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按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和有关资料及说明,主要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通信工程、绿化工程及相关附属工程等施工及保修工作。(具体施工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当施工图与清单不一致时,以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7 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随着大亚湾城市路网不断丰富,道路颜值日渐刷新,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升。让我们一起期盼一下大亚湾新道路的建设吧!

  # 城市发展 交通先行 #

  大亚湾交通路网

  城市的规划和建设发展,往往是和交通离不开关系。

  而大亚湾交通主干道呈“四横十纵一环”的布局,其中共有4条横向主干道直通深圳 ,分别是石化大道、龙海一路、龙海二路和龙海三路。

  四横

  龙海一路:连接坪山大道。起点为龙山一路至大亚湾大道段,位于大亚湾辖区西北部,是大亚湾快速环(龙海一路—龙山一路—龙海三路—疏港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龙海二路:连接丹梓大道,东至惠东,西至深圳,是东西方向主干道,连接东部霞涌与大亚湾中心区、西区,同时也承担大亚湾各区与深圳方向、惠东方向的对外交通和过境交通的功能。

  龙海三路:西起深圳兰竹东路,东达澳头中兴二路,是连接澳头中心区与西区的捿径,是承接深圳辐射的交通大动脉,起外连内通的重要作用。

  石化大道:连接深圳锦绣东路,是深圳直通大亚湾石化基地最重要的主干道,为大亚湾的发展带来最优先的“商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