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启动

原标题:

  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启动

  凝聚奋进力量 聚力建功立业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日前,大亚湾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及首场宣讲在中海壳牌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壳牌”)举行。中共惠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邱国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海壳牌50名员工现场聆听了宣讲。

  邱国耀从大历史观的视野深刻理解会议重大历史意义、大局观的思维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大理论的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大团结的状态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阐释。

  “听了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受启发和鼓舞。”在现场聆听宣讲的中海壳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走实走心,令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技能和本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据了解,本月起,区总工会将在全区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包括工会干部培训、劳模工匠座谈会、集中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各级干部谈学习体会等,团结动员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