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区委国资工委党校揭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濮布)1月6日上午,大亚湾区委国资工委党校揭牌仪式在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这是大亚湾区继“两新”工委党校成立后,成立的又一家行业党工委党校。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大亚湾区属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国有企业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筑牢理论根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经区委国资工委研究,决定成立区委国资工委党校。党校地址暂设大亚湾大道201号(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区委国资工委党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将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确保“思想铸党魂、学习增斗志”党员进党校三年培训任务顺利完成。目前,大亚湾区属国有企业共有党组织27个,党员333名,备案入党积极分子85名。

  大亚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成立区委国资工委党校的重要性,全力支持区委国资工委党校办学,积极用好区委国资工委党校这一阵地。区委国资工委党校要认真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创新培训模式,评估培训效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建章立制,强化保障,确保党校有效运行。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