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烟火气”回来了!大亚湾各商超喜庆热闹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旭新 张宇琪)“趁这个周末有空,买点年货回家。”“过年的衣服就在这里挑好啦。”……春节临近,大亚湾区各商场一派热闹景象,熟悉的“烟火气”回来了!


超市里一派热闹景象。 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张宇琪 摄

  琳琅满目的商品在各个商店整齐地摆放着,不少市民在各个专柜前精心挑选自己所需的物品……这是记者1月8日在万达广场看到的景象。“自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以来,人流量大大提高了,营业额也上涨了不少。”以纯服饰(万达旗舰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来商场逛街的市民多了,店内销量也有了大幅度提升。永辉超市有关负责人说:“‘新十条’实施后,超市的业绩上涨近50%。”

  当日下午,记者在吾悦广场同样见到一派热闹景象。在天虹超市,消费者们推着购物车穿梭在各个货架之间采购心仪的商品。“疫情期间出门比较谨慎,基本上出一次门就把一个月的米和油都买齐。现在防控措施优化了,来商场的次数也多了。”正在超市购物的市民王闯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购买鲜花装饰屋子,计划和家人一起留在大亚湾欢度春节。“和去年同期相比,我们超市的客流量有了明显回升,相信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天虹超市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还走访了沃尔玛、翡翠山·益田等商场,只见商场周边车流如织,不少美食店前更是排起了长龙,消费氛围活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