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泽心灵!大亚湾红树林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 张宇琪 通讯员闫玲玲)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广大群众阅读兴趣,提升全民文化素质,营造社区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日前,“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全民阅读活动在大亚湾红树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海伦虹站举行。

志愿者带领大家诵读古典名著。 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张宇琪 通讯员闫玲玲 摄

  “读书点亮生活!读一本好书能启迪我们的智慧,拓宽我们的思维,净化我们的心灵,提升我们的文化素养。”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有关“世界图书日”的由来,并带领大家诵读了古典名著,分享读书心得。在分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畅谈读书的收获,抒发读书感言,分享阅读的快乐,在书香里品味人生百态。

  此次阅读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世界图书日”,充分展示了读书的魅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全民阅读热情,营造人人读书的良好社会风气。

  接下来,大亚湾红树林社区将充分发挥社区书屋文化建设主阵地作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乐享“书香生活”。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