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19日晚通报1名涉莞密接者轨迹,到过这些地方请速核酸检测!

  12月19日晚间,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再公布1例东莞确诊病例关联密接者活动轨迹。

  通知提醒,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此外,对于符合条件然而尚未开始接种、尚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是尚未接种加强针的市民,请尽快接种。

  以下为通知全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区正在加大外省、外市密接和密接的密接的排查力度。现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和省市防控政策的调整,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尽量不离惠、不出省。

  2021年12月19日我区接到关联东莞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黄某的协查函。经疾控中心和公安部门联合调查,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密接黄某轨迹——

  12月7日:

  12:00-15:00 紫金八刀汤(金山湖丹荔园店)就餐

  15:23-15:35 中国工商银行(惠州金山湖支行)柜台办理业务

  15:35-17:30 马安未来理想花园

  17:30后  惠东县大岭镇桥星

  12月8日:

  19:22-19:35惠东泰园一路优度车库

  19:35后 前往东莞寮步

  其后至18日,其活动轨迹未涉及惠州

  12月19日:

  00:00-1:45 自驾从东莞寮步到水口街道龙辉商务酒店

  01:56-2:20自驾前往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

  2:26后  自驾到惠城区水口街道龙辉商务酒店,入住后未外出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前往途中请佩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告知医务人员你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按照要求做好配合,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符合条件然而尚未开始接种、尚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是尚未接种加强针的市民,请尽快接种。

  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9日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惠城融媒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