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力提升计划项目启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邓历历)为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破难”行动,加强“四新”(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和交流协作,近日,惠城区妇联组织实施的第八届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力提升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广东达伦律师事务所举行。

  启动仪式上,惠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惠城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林琼受邀开展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四新”领域妇联专场宣讲。讲课方式深入浅出,非常接地气,既有理论宣讲,又有课堂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不少参会人员表示,将从课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开展的动力,奋力谱写惠城妇女儿童发展新篇章。

  宣讲会后,惠城区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妇联主席黄晓琼介绍“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力提升计划的项目背景情况,惠城区妇联副主席邓历历宣布项目正式启动。接下来,惠城区妇联将在项目实施周期内,联动惠城区“四新”领域妇联各组织举办“女性素养大讲堂”(瑜伽、爱眼知识、服饰礼仪)、走访学习交流、文化沙龙等系列活动。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