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在惠外籍教师受邀芦洲镇芦村村采摘品尝荔枝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周文媚 宋玥)田园牧歌,古韵芦村。近日,“恬美芦洲行 外教来助‘荔’”活动在惠城区芦洲镇芦村村举行。一批来自加纳、希腊、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地的在惠外籍教师受邀体验荔枝园采摘,感受岭南人“日啖荔枝三百颗”的甜蜜乐趣。

  

在惠外籍教师体验荔枝采摘乐趣。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朱金赞 通讯员周文媚 张靖雪 摄

  芦村村古荔枝公园里,沉甸甸的荔枝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在果园采摘现场,几名外籍教师是第一次亲手采摘品尝新鲜荔枝,他们对芦洲桂味荔枝的良好品质赞不绝口。

  “Very good。”惠州学院外籍教师Alexander赞美道。Alexander来中国任教多年,这是第一次品尝从树上刚摘下来的荔枝。“我们国家没有荔枝,但在英国我曾在中餐厅尝过罐头荔枝,第一次吃这么新鲜的荔枝,好吃。”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2022惠州东坡荔枝文化节为窗口,让身边的国际友人通过荔枝走进惠州、感受惠州、了解惠州、宣介惠州,提升东坡荔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携手国际友人共同书写美“荔”人生,共同描绘乡村振兴的画卷。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