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8人2集体获评惠城“关爱退役军人之星”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实习生黄颖 通讯员冯雪辉 何宵 杨永生)讲好关爱退役军人故事,唱响关爱退役军人主旋律。近日,2022年“惠城区关爱退役军人之星”发布仪式在西湖大剧院举行,8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评2022年度“惠城区关爱退役军人之星”。评选活动通过深挖惠城区各行各业关爱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讲好关爱退役军人故事,唱响关爱退役军人主旋律,宣扬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

  “惠城区关爱退役军人之星”获颁荣誉证书和奖杯。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实习生黄颖 通讯员冯雪辉 何宵 杨永生 摄

  活动经区人民武装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会从全区40个“镇(街)关爱退役军人之星”中,遴选出“惠城区关爱退役军人之星”,其中有热心退役军人公益事业、支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聂丽、朱志福,也有为退役军人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的周俊雄、黄建华、张元英、秘海英,更有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黄振威、张书亚。两个获评集体分别是惠州市晨皓投资有限公司,公司2015年成立,为孤老烈士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优抚对象送上满满爱心,体现了企业尊重英雄、关爱烈士遗属的情怀;惠州市种德慈善会,该慈善会每月开展“慈善基层行 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累计向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6万余元。

  近年来,惠城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双拥优抚工作,切实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融洽。接下来,惠城区将继续发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力量,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惠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