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年置业!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启动

  

“购房直通车”之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启动仪式。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惠城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惠城更有为。日前,“置”青春,正当时——“购房直通车”之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论坛在市区合江楼圆满举办。同时,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正式启动。

  为响应政府号召,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人才聚集区,让有志青年留在惠州,在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科工信局、惠城区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惠州日报社联合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同惠城区18家品牌房企,共同举办本次“购房直通车”之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

  聚焦青年置业 共话楼市发展

  本次青年置业助力行动,前期得到了市场和购房群体的密切关注,各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此次论坛从青年的角度出发,邀请到多位业内资深专家,通过分析市场与当下置业政策,预判惠城区未来楼市走势,为置业青年提供独到有效的置业建议。

  当天下午,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州日报社、惠城区政府办公室、惠城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高新区管委会、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惠城区多家品牌房企代表应邀参加论坛。

  在论坛上,惠州日报社、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以及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强调,青年是城市活力的重要源泉、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通过惠城青年置业助力行动,为惠城区的人才带来更好的住房保障和福利,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区建设。他们表示,在当前大环境下,青年置业团购优惠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凡。一来,活动为惠州青年人才提供优质、优惠的房源,助力他们安家置业,扎根惠州,从而更好地助力高质量发展;二来,活动有效助推房地产企业“走出去”,面向更多人推介优质房源,有利于提升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惠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圆桌论坛环节中,招商蛇口东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惠州事业部负责人郭宸、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向阳、惠州城投置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文澜以及世联行粤东公司董事总经理周玉仁从购房者最关注的交付问题、配套兑现问题、惠州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讨论分享。三位房企代表一致表示,按时保质交付是当下房企的重要课题,并分享了各自项目在“保交付”上的做法。周玉仁则通过预判市场走势,为青年群体置业提供了专业意见,他分析认为,无论是从深莞惠一体化背景下惠州的发展潜力,还是从楼盘的优惠政策、首付政策、利率和公积金政策等方面考虑,当下都是惠州青年置业的好时机。

  此次论坛,从城市发展、人才留驻、楼市预期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购房直通车”之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的意义,并宣告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正式启动。目前,首批参与青年置业助力行动的品牌房企已积极行动起来,推出了多元化的优惠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青年无忧置业。

  多元优惠服务 助力青年安家

  “置”青春,正当时——“购房直通车”之惠城区青年置业助力行动旨在精选惠城区优质项目,拿出置业补贴,向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员工配偶、直系家属等青年群体倾斜。活动为有为青年在惠州安家置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优惠的同时,也为企事业单位更好地吸引和留住关键岗位核心人才、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支持。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18个楼盘通过严格甄选参与其中。这批楼盘覆盖惠城中心区、产业园区密集地周边等多个区域,满足惠城区多层次人才的多元化置业需求。

  记者注意到,凡参与本次行动的楼盘均需签订保价承诺书,即确保活动期间对本活动推出的特惠房源不得小于楼盘3个月内同楼栋同楼层同户型对外日常最大优惠。

  此外,本次活动优选房企准入合作的银行机构,将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企业青年购房信贷优惠政策支持。活动各相关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人才安家置业惠城,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契合本次活动需求,我们组织印发了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惠城区购房手册’,展示惠城区风采以及发展潜力,介绍参与活动的优质楼盘,为青年人才了解惠城区发展、获取楼盘信息提供便捷通道。”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组织城区楼盘走进各园区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为青年人才搭建了解惠城、安家惠城的窗口和平台,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细致周到的购房服务。

  活动自筹备开展以来,得到了参与各方的高度认可。“‘购房直通车’之青年置业助力行动可谓搭建起开发商与青年置业者之间的桥梁,惠及双方。”惠州城投·中科家园梁文澜表示,于开发商而言,当下正值房地产市场的重要营销节点——“金九银十”,而惠州日报社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整合媒体资源广泛宣传,满足了房企的营销需求;于购房者而言,通过“购房直通车”通道,他们能获得最大的购房优惠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

  现场论坛通过惠州日报社旗下惠州头条、掌中惠州两大平台全程直播,关注度共计60万+,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直播回顾。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伍磊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