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三栋镇上洞小学实验楼揭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谢清韵 邬科凡)党建引领,教育为民。近年来,三栋镇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和教育发展蓝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针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所面临的困难逐步落实,大力投入资金支持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日前,三栋镇上洞小学新建成的实验楼揭牌。

  据介绍,上洞小学始建于1953年2月。近年来,随着周边发展加快,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提升,校舍严重不足的问题日渐凸显。今年来,在三栋镇党委、政府的积极推进和当地乡贤的大力支持下,上洞小学获得资金支持近200万元,用于新建实验楼、配备科学实验室、改造运动场地和校舍、优化校园环境格局,学校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镇各中小学校长围绕“新城有爱三栋发光 栋梁有为共促振兴”主题就各校教育教学情况作发言。三栋镇党委负责人高度赞扬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栋的孩子就是我们自己的孩子,这是我们抓教育工作的理念。”该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及教育工作者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让三栋的莘莘学子好上学、上好学。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