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0位志愿者被评为惠城区“抗疫优秀志愿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惠城区志愿者积极响应,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22年12月,惠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惠城区委员会、惠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惠城区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启动了惠城区“抗疫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核,最终决定:评选邓志芬、吴盛克等200位志愿者为惠城区“抗疫优秀志愿者”。

  为致敬惠城区抗疫优秀志愿者们,主办单位准备了精美的徽章和荣誉证书,请获评的志愿者于1月10日至1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惠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花湖路与鳄湖路交汇处西北侧100米)一楼前台,凭本人身份证领取(有授权书或其他证明可代领)。

  惠报全媒体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 李卓霖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