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江北街道:特殊群体收到爱心药品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温洁媚)正值寒冬时节,面对疫情带来的考验,江北街道持续做好辖区80岁以上低保户、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的服务保障工作,将“爱心防疫药品”发放到特殊困难群体手中。日前,江北街道在辖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爱心药物赠送活动,及时满足特殊群体的用药需求。

  “这个是治疗发烧的,这是清热解毒的,不同的症状要吃不一样的药……”“太感谢你们了,我不会上网买药,药店也没有买到这药,我正担心呢!”在望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陈阿姨拿着村“两委”派送的“爱心防疫药品”连声道谢。

  连日来,江北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给特殊困难群体发放爱心药物,同时了解群众生活需求和遇到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解决。为帮助重点特殊人群解决购药难等问题,该街道积极筹备相关药物,向80岁以上老人、低保户、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体赠送退热药品。目前,该街道共发放对乙酰氨基酚片160盒、连花清瘟胶囊130盒、退烧药1200粒,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设立了12个“余药分享”药箱点,为辖区3000多名有需求的群众解决了购药难的问题。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