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小金口街道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推广垃圾分类

  原标题:

  惠城小金口街道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推广垃圾分类

  “党建+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通讯员钟秀丽)为引导居民在春节期间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弘扬环保精神,1月12日,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在金青社区金石花园小区开展“党建+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迎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分类指导等,引导居民在春节期间做好家庭垃圾分类,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及小礼品近百份、提供咨询服务近百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主动学习、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主动献言献策、群策群力,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供行之有效、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小区居民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培养居民群众垃圾分类好习惯,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发展,鼓励居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