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揭牌 已进驻30余社会组织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蓝洁)党建引领善治理,社会组织齐参与。日前,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中心位于河南岸街道金湖社区瑞峰·公园里小区,占地约300平方米。

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惠州日报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蓝洁 摄

  该中心是在惠城区民政局、河南岸街道的指导下,由惠城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及河南岸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组成,是实施“鹊桥工程”重要组织阵地。

  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致力于培育孵化高站位、明目标、有实效的社会力量,旨在合力实现“百团公益服务进万家,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的目标。

  惠城区民政局和河南岸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共同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揭牌,并深入探讨社区服务新模式。

  目前,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已进驻30余家优秀社会组织,已制定第一季度公益服务活动计划表,与村(社区)结对服务社区居民,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助力惠城区创建基层治理新格局。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