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城舞台秀”第八季总决赛收官 直播点击量达64.5万人次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苏生 彭世倪)3月22日晚,惠城区文化馆门前广场男女老少齐聚一堂,尽享一场歌舞盛会,“鹅城舞台秀”第八季总决赛在高榜山下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在惠城区文化馆视频号等同步直播,平台累计点击量达64.5万人次。活动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中共惠城区委宣传部指导,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文化馆、惠州市音乐家协会及惠城区文化馆承办。

艺术达人舞台展风采。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摄

  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10组艺术达人过关斩将来到总决赛的舞台进行最后角逐。决赛在一曲震撼人心的古筝曲《林冲夜奔》中拉开帷幕;李东杰是一名来自广州的选手,曾参加多届“鹅城舞台秀”并进入十强,如今强势回归,用《如愿》直击观众内心深处;舞蹈《那一抹红》带观众感受红色旋律、传承红色基因,舞出了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悦耳动听的《小卓玛》将草原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情景剧《不期而遇》,故事趣味横生、扣人心弦;湘之韵组合来自美丽的大亚湾,演唱经典老歌《渔家姑娘在海边》让人如痴如醉……最终,张绪湖获得冠军,欧嘉瑜获得亚军,启正学校获得季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

  鹅城舞台秀第八季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报名选手达220组400多人次,参赛选手主要来自我市各县(区),也有广州、深圳、中山、河源等地选手参赛。

  圆百姓舞台梦想,造本土草根明星。鹅城舞台秀是惠城区文化馆历经8年打造的惠州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共有3万余名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圆梦,现场及网络观看观众达300余万人次,真正成为属于老百姓自己的“民”星舞台。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