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发现1名密接者!轨迹公布

  8月13日

  惠东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同时提醒曾有时空交集人员

  按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以下是通报全文

  惠东县发现1名密接者

  8月13日15时,惠东县接到关联深圳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已纳入集中隔离管控,其居住、活动场所已进行预防性消毒。现将密接者涉惠东域内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12日

  10:30-11:10 惠东县平山街道大润发超市购物(2-3层)

  11:30-11:35 惠东县平山街道王妃时尚蛋糕幸福嘉园店

  11:36-11:39 领鲜超市(幸福嘉园小区一楼)

  8月13日

  08:45-08:52 惠东县平山街道云新路附近幸福嘉园小区旁市场买菜

  08:53-09:00 惠东县平山街道云新路11号百鲜果园

  11:30-11:40 惠东县人民医院黄码人员通道采核酸

  11:57-12:03 领鲜超市(幸福嘉园小区一楼)

  12:04-12:06 何记商店(幸福嘉园小区一楼)

  其余时间未外出。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惠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请与上述密切接触者在同一场合、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到附近的核酸点进行核酸检测。

  2、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规范佩戴口罩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消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惠东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3日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