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小车被泥沙掩埋, 4人被困!交警深夜救援

  "人没事就好!

  台风天开车,更要注意路况啊……"

  民警李向迎说道

  2022年8月9日

  台风“木兰”给惠东黄埠带来了强降雨

  当晚10时许

  惠东公安吉隆交警中队接到警情称:

  一辆小车途经黄埠镇新寮布村沙场路段

  被坍塌的泥沙掩埋,2人被困

  警情就是命令!此时天气恶劣,救人容不得半点耽误。值班中队领导李向迎接报后,安排吉隆中队黄埠组队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他边联系消防救援队伍及通知120后便立刻带队出警。黄埠组交警队员携带救援装备冒雨出警,听着电话里事主焦急的求助,警员耐心安抚其情绪,依靠微弱的手机讯号,逐渐缩小事故现场搜索范围。

  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有4名驾乘人员被困,小车车轮几乎完全陷入泥沙堆中,低洼处最深达40-50公分,李向迎迅速安排警力疏导交通、拉好警戒,连同消防队员、驾驶员开展救援。

救援现场

  经了解,家住黄埠的徐女士与朋友驾车途经上址,由于夜晚光线不好加上道路因暴雨冲刷,导致小汽车车轮陷入道路中的沙土,无法行驶,伴随着雨势持续加大,被困车内的她六神无主,所幸救援及时,车内人员得以脱险,且没有受伤。

  随后,吉隆交警中队快速查验了车况,李向迎叮嘱车主雨天行车要注意路况,又带领杨年胜、罗嘉伦、胡文飞等队员冒雨将堆积在道路上的泥沙及杂物移除、填平,并在显眼处做好警戒标识,防止再有车辆误入发生意外。

  

救援现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