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到惠阳文旅消费补贴券的小伙伴们,用起来呀!

  “老板,你店里可以使用文旅消费补贴券吗?”这段时间,在惠阳的商超、餐馆、酒店、农家乐等场所,前来的顾客会提前问问。为进一步激活惠阳区旅游市场,活跃消费市场,点燃市民消费热情,11月25日,惠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面向广大市民发放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活动开始三小时,补贴券一抢而空。这段时间,不少领到补贴券的小伙伴纷纷前往参与活动的商场、餐馆、酒店、农家乐等场所消费。记者了解到,部分商家在补贴券基础上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叠加利好可是诚意满满。

 

  据介绍, 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有三种——单次消费满1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60元;满500元减100元,均为“消费满额优惠券”。在惠阳良井经营琇山坊农场的孙惠玲介绍,自惠阳文旅部门发放惠民文旅消费补贴券后,她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转发了这个信息,亲朋好友以及顾客们都纷纷抢到券了,也趁着这段时间的暖和周末来农场聚餐、采摘了。“有消费补贴券,对消费者是节省,对商家是刺激消费,是双赢。”她笑着说,这样的活动再多来一些。

  记者了解到,部分商家在消费补贴券基础上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商家优惠活动与消费补贴券叠加使用,消费者节省了不少。例如想买一件原价600元的衣服,刚好店铺又出了全场5折的优惠活动,消费者本身抢到了“满300减60元”的补贴券,那么最后只需要(600/2)- 60 也就是 240元可以买下这件衣服。

  值得提醒的是,抢到券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使用时间。补贴券有效使用时间持续到2022年1月5日,可别让它躺在你的微信“卡包”里,用起来才是真正的优惠和受益。补贴券的使用范围包括惠阳区内大部分商场、餐饮企业、酒店等可使用补贴券的商家有40余家。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袁明亮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