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公布!惠阳核酸检测近20万人结果全部阴性

  惠阳临深片区等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出炉,近20万人全部阴性。

  1月17日上午,记者从惠州市惠阳区卫健局、区疫情防控办了解到,1月16日0时起,惠阳区对淡水街道、秋长街道、新圩镇以及其他重点片区重点人群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当天完成采样近20万人(其中临深3镇街超过17万人),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由于周边的深圳等城市出现疫情,惠州市惠阳区的疫情防控压力大增,也备受关注。为做好风险排查工作,继1月7日-8日对临深镇街近50万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后,惠阳区再次紧急动员、快速出击,于1月16日在临深3个镇街等重点片区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共设置20多个采样点。

  截至1月16日22时,惠阳区累计核酸检测采样人数195767人 (其中临深片区174749人),结果均为阴性。

  这也是今年以来惠阳区开展的第二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目前,新圩镇仍在对部分片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南方+ 记者 周欢 蓝单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