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泰雅实验学校林子越获评广东“新时代好少年”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邹丽娟)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2022年度广东“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全省40名学子荣获2022年度广东“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其中,我市惠阳区泰雅实验学校林子越同学获得该荣誉。

  14岁的林子越就读于惠阳区泰雅实验学校九年级(9)班,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习型少年,更是一名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好少年。

  他勤奋刻苦、求知若渴,学习成绩稳居年级前5名,并以优异成绩获得初中学费全额奖学金。他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爱好围棋、天文、速算、绘画等,曾获围棋“业余一段”称号,参加全国学生作文新奥赛、手抄报和绘画比赛等均荣获一等奖。他孝老爱亲、乐于助人,多次荣获校级“美德少年”荣誉称号。他曾获2021年第25届WMO数学创新讨论大会(中国区)广东省三等奖、广东省少年讲书人电视展评活动“王牌讲书人”、第六届最美惠州少年“智慧好少年”、惠州市美德少年“旭日奖”、惠州市“优秀学生”、惠州市第二届“我爱背唐诗电视大赛”特等奖等荣誉。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