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部署今年工作:围绕两个千亿级园区招“大”商

原标题

惠阳区工业投资和招商工作推进会部署今年工作

围绕两个千亿级园区招“大”商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罗宇)2月28日,惠阳区工业投资和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的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部署安排今年惠阳的工业投资和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区委书记翟伟锋,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星海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围绕今年惠阳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推动经济总量突破900亿元”等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全区上下一心,领导亲自挂帅、率先垂范。要上下联动、压实责任,各部门、各镇(街)形成合力解决问题。要用好各种工作专班,确保项目有专人跟进。要克服困难,转变观念,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做到精准招商。围绕惠阳两个千亿级园区招“大”商,全区一盘棋统筹推动,在引进大项目上有突破,力争后来居上。要发挥产业平台规模优势,围绕产业链招商。要讲究方法、找准方向、善出奇招、取得实效。要做好土地盘整工作,为产业壮大提供发展空间。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争取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会议提出,要激发干部队伍内在动能,鼓励大家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事争一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坚持制造业当家的同时,要大力推动三产融合、乡村振兴,坚持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惠阳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