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举行2022~2023年度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原标题

2022~2023年度退休干部荣退仪式举行

50名退休干部共话职业感悟

  惠州日报讯 (记者许文昌 通讯员李龙彬)日前,惠阳区举行2022~2023年度退休干部荣退仪式,50名退休干部共话职业感悟,共叙深情厚谊。活动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激发广大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有作为,继续为惠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惠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粤峰向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并寄语退休老干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惠阳发展。随后,徐哲、陈燕玲、王剑锋3名退休干部代表在交流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惠阳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充分表达了在各自战线上对惠阳事业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他们纷纷表示,退休后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惠阳经济社会发展。

  接下来,惠阳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做到精准服务,积极解决退休干部的实际困难与需求,让退休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仪式结束后,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区管拔尖人才方快发为退休老干部们作《退休第一课》的健康讲座。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