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11支队伍参加上半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赛

原标题:

  11支队伍参加上半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赛

  龙潭夺得擂主 获奖50万元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日前,龙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擂台赛采取线下现场展示与线上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擂台赛上,由乡镇(街道、区)党(工)委书记、乡村振兴代言人、参赛村书记、驻镇工作队长、外出乡贤以及村民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轮流上台“打擂”,通过现场讲演、情景剧、快板等多形式全面展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龙潭镇夺得2022年上半年龙门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赛“擂主”,龙江镇、龙华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南昆山生态旅游区、平陵街道、龙城街道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龙门采取以奖代补形式激励获奖的镇(街),设置了半年奖项和全年奖项,在年中和年底通过上台打擂的形式分别评出一等奖(擂主)、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其中,对获得半年奖项的一等奖(擂主)、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对获得全年奖项的一等奖(擂主)、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全年共统筹1100万元奖励金,激励各镇(街)、各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