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59线龙门新来庄至学堂岭改建工程下月完工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日前,龙门县交通建设再传好消息:2022年龙门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省道259线新来庄至学堂岭改建工程即将建设完成,预计11月正式完工全面投入使用。

  “改建工程今年4月份开始动工建设,主要在现有的公路基础上进行路面改造,对现状路面损坏严重的进行病害处治,再加铺沥青混凝土面层。”龙门县地方公路管理站副站长陈剑文介绍,省道259线为新增省道,由原来县道191线、224线、218线升级而来,是连接龙门与博罗的重要地方公路,也是龙门重要的干线公路。该项目起点位于龙门县平陵街道与河源交界处,路线呈由北向南走向,途经平陵街道、龙江镇等地,沿线与金龙大道(国道220线)、杨平路相交,下穿广河高速、仁深高速,终点位于县道218线龙门与博罗县交界处,全长30.776公里,建设里程29.331公里。

  项目建成后有助于改善平陵街道和龙江镇的交通拥堵问题,完善龙门区域路网建设,促进沿线旅游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