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汽车客运总站:龙门至惠城增多一班次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1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正式开启。龙门县汽车客运总站里,旅客提着大包小包,戴着口罩,有序排队购票、候车,现场秩序井然。

  

工作人员检查车况,确保旅客出行健康、安全。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摄

  “为确保旅客在春运期间的平安出行和顺利返乡,我们在落实相关值班制度的同时,已组织工作人员对车辆的性能和站场的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龙门县汽车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站要求车辆进行“一车一检”,排除安全隐患,并安排工作人员每天检查司机精神状态,防止司机带病出车,确保春运期间车辆正常运行。为进一步确保旅客能准时到达目的地,该站还成立了春运生产调配中心,建立并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在春运期间出现特殊情况能得到快速、妥善的处理。

  据了解,县汽车客运总站现主要发车的两条线路分别是龙门至惠城以及龙门至广州天河。龙门至惠城线路原定一天4班次,最早发车时间为早上6时20分,最晚班次为下午3时30分,从1月11日开始另增加一个早上10时10分的班次;龙门至广州天河线路则每天共有6班次,最早为早上7时,最晚是下午3时30分。有需要的乘客可在公众号“惠州行”中查询发车时间和可购票数。

  县汽车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提醒,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市民可错峰出行、合理出行,同时戴好口罩,自觉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