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身体不适,萌娃机智求助!龙门交警火速暖心伸援手

  “警察叔叔,请帮忙送我妈妈去医院!我妈妈生病了……”日前,新华每日电讯视频号中,一则龙门交警暖心救助突发疾病母亲的视频在媒体平台上受到全国网民热切评论、点赞与转发。网友们在评论小男孩这么小就成了妈妈的“伞”的同时,也为龙门交警的快速反应与暖心举措竖起大拇指。

  记者从龙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3月21日17时许,机动中队在龙门县城甘西路灯控路段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当时小朋友走向站在灯控路口的执勤人员求助。

  在接到小男孩的求助后,龙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小男孩的指引下,找到孩子母亲。

  经了解,小男孩的母亲在骑电动车接两个小孩放学回家的路上,身体突发不适,全身抽筋。见情况危急,执勤民警马上用对讲机呼叫另一个路口的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前来将患者与两名孩子送往医院。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仅用时10分钟,就将小男孩的母亲送至龙门县总医院急诊抢救室进行抢救。由于得到及时救援,目前患者已经出院。

  惠报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