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惠州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余卓君)11月22日,2021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培训为期六周,来自各县(区)、市直政府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40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举办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我市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培养优秀党外中青年干部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党外中青年干部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外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要明确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惠州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和在落实我市构建“2+1”现代产业集群工作部署上展现担当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心存敬畏之心,始终绷紧严于律己之弦,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外干部。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