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建好用好管好智慧停车场 实实在在办好民生实事

原标题

刘吉到惠城区调研智慧停车场建设工作
建好用好管好智慧停车场 实实在在办好民生实事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到惠城区调研智慧停车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参加调研。

  刘吉先后前往惠城区丰山路、滨江公园、东坡公园等地的11个智慧停车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模式、车库流量、车位利用等情况。他指出,建设智慧停车场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事项,也是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具体措施,要把解决停车难问题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实践,重点发力、抓细抓实。要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改善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让停车更便捷、出行更通畅,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刘吉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好评估验收,严格质量标准,实实在在办好民生实事,确保活动成效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时间检验。要建好“市智慧停车云平台”,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对现有公共停车设施进行信息化升级改造和经营管理,实现市区停车设施互联共享。要提高智慧停车场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自助停车、远程监控、科学分流等功能,立足实际需求,不断创新项目运营管理模式,实现良好经济社会效益。要强化智慧停车场公共属性,统筹管理好停车位,提高车位周转率,满足各类停车需求,方便市民出行。要加大停车场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打造宜居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品位。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