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相关事宜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相关事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 通讯员郭敏 陈瑞凤)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钟伟宁、郑则丰、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李俊玲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主任会议的审议意见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12月16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建议议程包括: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构架和建设市区现代化交通体系的议案结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其他。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