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召开

原标题: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召开
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昨日召开,刘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28日至30日在惠州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市委副书记杨朝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坚定不移狠抓实体经济,引进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主要经济指标排在全省前列,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全市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惠州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认真抓好部署落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的大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惠州放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把握,坚决扛起中央、省委赋予的重任,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铆足干劲,扎实完成“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研判、精准施策,抓好项目开工、竣工,巩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实现“今年最好结果、明年强劲开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