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莞惠城际前往东莞大朗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记者从莞惠城际获悉,针对当前疫情,莞惠城际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积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客运组织,按照东莞和惠州疾控部门要求严格落实。

  根据《东莞市大朗镇关于全域交通管控的通告》关于“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要求,莞惠城际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等准备,各站认真落实体温检测、亮码出行、戴口罩、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等防控要求。车站、列车广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提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同时,加强车站、列车上的巡视检查工作,发现有旅客摘下口罩时,主动上前提醒,告知其佩戴好口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莞惠城际提醒旅客,乘坐城际列车出行,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适当提前出门,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验码等留足时间。旅行途中应配合做好进出站测温、验码等站车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车站属地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戴建 通讯员邹海艳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