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构架和建设市区现代化交通体系议案结案的决议

  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构架和建设市区现代化交通体系议案结案的决议

  (2021年12月16日惠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过)

  惠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构架和建设市区现代化交通体系议案结案报告》。

  会议认为,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构架和建设市区现代化交通体系的议案》交办以来,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议案办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基本完成,议案办理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同意市人民政府的报告,决定批准该议案结案。

  会议要求,议案结案以后,市政府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公交优先战略,加强交通管理服务,不断巩固议案办理成果,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编辑:海晏
上一篇: